Sunday 6 July 2008

矛盾

有时觉得人生真的是充满了矛盾。。。在不久之前,我还一直为找工作而烦恼。。。。如今有功作了,却又会觉得很累很懒得要这么早起床上班去。。。现在做着的这分工都不晓得是否会是我的未来。。。。haih。。。。如今头脑就一直在想要如何去储蓄钱,然后很希望在两年后可以买到属于我自己的车。。。虽然供车会是很辛苦,但男子总不能没有车啊,更何况要一直靠爸爸的车去出街也很麻烦,不是要看别人的脸色,那就是凡事都要迁就他人。。。父母每天听我说要买车的计划都听到烦了。。。最近很少一直去想她了,或许是我开始懂得如何要给于对方时间相处。。。我不再像从前那样一直去追问她问题了,没有像之前一直sms她或call她。。。可能是因为malcolm和ting ting的事情令我领悟其实以前的我真的逼得她很紧吧。。。有时我有在想很希望能够找到别的女朋友,但心里总是会想起她。。。我总是会一直帮她去解决一些问题或在她没任何要求下帮她去这去那找info。。。到底我是否还真得很喜欢她,还是一个对她再也无法改变的习惯。。。当和朋友谈起恋爱的课题时,我会一直给自己和别人一个借口,那就是说我和她一直在那拖拖拉拉,或是说现在倒不如别谈恋爱,先打好事业基础。。。口虽然是这么说,但心里总觉得酸溜溜的。。。这种感觉是否在告诉我其实我还真得很喜欢她,还是这么长久的等待把我弄得麻木了,连是否真的爱她的感觉也分不清楚。。。但我很清楚,我是很想要过个开开心心的恋爱生活,因为我真得很享受和自己的情人一起过的生活,和自己喜欢的人去创造出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但不知是否之前是我不懂得珍惜,还是命运如此,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到底谁会是我的真正的爱人。。。有时我会很希望哪个人会是她,但我的希望却给不了我任何的信心。。。haih,做人真得很矛盾。。。以前我会很清楚她在我的心里是具有重要的位子,但现在我真不知道那感觉还是如此,还是一种意境麻木了的习惯。。。算了吧,我也没有哪勇气再去想下去,或许真的如老土地说一句,一切随缘吧。。。

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里一定会有很多的矛盾,但我希望我会有哪勇气勇敢的生活下去,勇敢地去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但我相信,如果我的另一半会在我身边一直默默的支持我的话,无论再面对什么的难处,我也愿意和她一起去熬过,和她分享我生活里的一切点点滴滴。。。虽然我的blog并不是公开的,但我还是希望在这里盼望我的身边的朋友,希望当你们面对挫折和矛盾时,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输了给自己,一定要拿起勇气去面对。。。我希望我也会一样,找到我真正的幸福和理想的事业。。。。gambateh

No comments: